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怀远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怀远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10月19日,怀远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使命担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非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方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领学了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相关内容;研究生院院长曹兵、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瑜、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苏运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表示,临时党支部作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组织保证,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当前怀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全体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胸怀大局、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各环节全过程。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Copyright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