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李星、彭志科视频连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10-15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宣传部】“大家辛苦了,衷心地感谢大家!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10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慰问贺兰山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贺兰山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现场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周震主持会议、副校长刘炎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先后与公寓封控区值守工作人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勇、本科生院副院长赵亚峰、音乐学院教师姚永昊视频连线,了解封控区一线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住宿情况,听取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及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李星和彭志科代表学校党委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无私奉献、逆行而上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最最吃紧的关键时刻,驻守校区的教职员工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展现了宁夏大学教师的高尚情操,你们就是学生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李星和彭志科指出,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注意收集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需求,做好他们的安全保障、生活饮食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好他们反映的问题。校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持力度不减、措施不变,一线工作人员更要落实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严格操作规范,管理严而又严,工作细而又细,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凝聚强大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瑾)

Copyright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