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星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龚旭峰/文、图】为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0月3日,校党委书记李星在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副校长刘炎胜、史金龙的陪同下,带领办公室、巡察(督查)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校区,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贺兰山校区应急指挥中心,李星查看了工作系统运行情况和学校各监控点实时情况。在兰山一教智慧教室,李星询问、查看了学校教学运行和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教师授课内容和学生到课率等情况。在美术学院,李星检查了领导干部值班值守、防疫工作开展和学院教学运行情况。

在文萃校区,李星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心理健康中心,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公共区域环境消杀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习场所安排、师生心理总体状况和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开展情况。

李星一行还查看了怀远校区餐厅供餐、饮食安全管理、食材供应储备及超市供货品种、价格和生活物资保障等落实情况。在学生宿舍,李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在医务室和隔离点,李星查看了隔离点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

李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同配合、及时分析研判、坚持防患未然,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解决师生合理诉求,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瑾)

Copyright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