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事迹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一批特殊的“乘客”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组织部】“若有战,召必回!”我校选派到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的两个驻村工作队响应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号召,把疫情当做命令、把职责当做生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提前结束假期告别妻儿,义无反顾地第一时间返回村上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协调员、引导员、信息员、帮扶员”,已经连续工作了十多个昼夜。

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吃紧、防控物资捉襟见肘的时候,驻村工作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乘客”。这批“乘客”就是满载着宁夏大学党委对驻村工作队深切关怀和满满信心的疫情防控最紧缺的物资。由于地方交通管制,驻村工作队在高速路出口处迎接了这批特殊的“乘客”。学校的关心让驻村工作队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他们激动地说:“有学校作为坚强的疫情防控后盾,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守住阵地,敢打必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据悉,2月9日,校党委了解到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后,立即从学校有限的防控物资中调拨了200个口罩、4个红外体温计和100斤消毒液,派专车在第一时间送往扶贫点疫情防控一线,缓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这是校党委对扶贫干部的殷切关怀和浓浓牵挂,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向校党委宣誓,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代表宁夏大学广大辛勤付出的党员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宁夏大学的社会担当和扶贫干部的无悔付出聚成一束光,照进老百姓的心中。

Copyright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